2014-3-19 星期三 (快星期四了 -_-||) 阴雨 降温

朋友看了我之前的拼盆,说喜欢,按照他要的肉肉给他拼了一个做参考,然后么。。。。。。想连盆都端了 。。。去去去 自己买去,结果他真的定了个一模一样的盆 -_-||,然后还给介绍了买土的地方。他问我为啥不一起卖这些? 拜托 我只是家庭作坊,哪儿来那么多地方堆啊 大哥!

突然发现懒人真的还挺多,都要拼盆,最好还是不用自己拼,拿出来就能摆的 -_-|| 。。。。。我说客官大爷们,你们。。。。。无语。不过也许是应该考虑一下拼盆什么的了。

又突然发现喜欢肉肉的男性还真不少,当然有人说是让我毒害了的。好吧~~我错了 ::>_<::

朋友说你的肉肉都快卖空啦,该进货啦! 知道啦,下周末再说。。。。。好吧 我自己也懒 ::>_<::

还有两分钟就是明天了,大家都好梦,肉肉们也好梦,古耐~~~

未完待续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