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3-15 星期六 大晴天 竟然有17度

春天突然到来的感觉,今天。所有的一切都变得非常美好 。。。(这啥毛病 -_-||)

据说春天是肉肉们蓬勃发展的好季节,这两天都在给几个乖乖们换大盆。月影冰莓的盆的确有点挤,不知道换了大些的它会不会给我个爆盆呢,好期待的说~!

换盆时顺便也把土给整了下。何为整,就是拿妈妈洗水果沥水的金属淘箩(上海人叫淘箩,一下想不起来普通话该叫啥了)筛土。。。。。-_-|| 还好她没注意我在干嘛,谁让那个淘箩的孔大小正合适。

垫两张报纸,一茬一茬地筛着。留下细密蓬松的土质,淘箩里满是珍珠岩啥的杂乱石子。往土里喷洒了些稀释过了的花肥,找个能封口的塑料袋再装起来,以后还能继续用。妈妈总是喜欢把我扔在纸篓里的小石子都收起来,说是混在土里还能种花。。。。。。诶 不知道啥花还喜欢石头,好吧,她这个岁数的人大多这样了。

前天入的布莱恩玫瑰到了,当然也是肉肉。打算把女雏的盆换下来给它用,虽然玫瑰很小巧一支,但是现在的盆还是觉得太小,买冰莓这个新盆时掌柜送的。硕大个包裹打开,没想到会盆里有盆,有一种孕育的感觉。。。。。好吧 春天了 我又想多了。

今天最近在筹备着的淘宝店终于认证通过了~ oh yeah~(因为笨 所以觉得累个办s)原本打算等明天去入货再正式开业的,但辛辛苦苦通过的认证总让人心痒痒,你懂的。

研究了大半天,花了30元包了半年的店铺模板。然后又花了大半天排版,拍照,终于把4个肉肉堆了上去,呼 ~~ 算是搞定了。把链接发到了群里,群里的老大第一个捧了场定了一株,好开心。然后其他人也开始问东问西起来(居然男性居多),问我博客里的肉肉卖不卖,等等。。。。。再议! 打包时拿了一棵小的一起包了进去,当做礼物,因为没有可以送他的花盆 -_-||。不过第一笔生意就这样做成了 欧欧欧 \(^o^)/ 哈哈哈 接下来继续努力吧 ~~ !!!

未完待续


评论(23)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