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3-20 阴 突然就冷了

今天在邱老师那边弄片子,闲聊起我开的肉肉淘宝店。他说我的植物都拍的很好看,我说是植物本身就好看。他说我是带着感情去拍的,我说不喜爱他们怎么会养他们呢。然后他给我看了他的朋友在朋友圈里秀的肉肉照片。。。。。。好吧,那也许是另一种爱吧 -_-|| 说实话 我做不到只要是肉肉就都爱的地步。

好吧 也是不该说别人什么,毕竟不是所有人都会拍照,所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来就行了,主要是自己快乐。我可以保证我出售的肉肉和图片是一模一样的,所以不会像上图中的那么美化 (虽然我的芙蓉雪莲的确是这样的美 -_-||)。

邱老师还是比较期待我的片子的,问我淘宝里有没有看到拍得好的店铺?我说有,大光圈、微距、喷水。。。。。当然最主要的是 —— 肉肉很美好不了。你要我把几块钱的肉肉拍得高大上、白富美,ok 绝对没问题,但我是怕买家拿到手后想来砍我啊。之前没开铺子时拍的那些已经让人说了,哪儿有那么梦幻的啊,你后期也太过了吧。。。。。ca 你有毛病啊,你爱肉肉的话还不得把它拍得美一点啊,你不化妆不穿好看衣服么??? 正常点会屎啊? 哎 sorry 粗口了。

下次耐心点吧,说实话淘宝那些也就半小时搞定,急性子的白羊实在没办法,自己还累个半死。期待DVDdd提供的普货,快点来吧~~期待再去大棚顺便帮他也采购点 ~~ 哈哈 各种期待 next weekend !!

未完待续


评论(4)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