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1-240星期一 宁波像夏天 上海开始秋雨

冰莓 (紫冰莓) Echeveria Rasberry ice 景天科 月影系。

好吧 我又败了。。。。。。😖😖😖

之前两坨在夏天被我养得惨不忍睹,送到青岛方丈叔寄养。青岛真是个好地方,冰莓们都复活了 ::>_<::

原本是定了另一坨,结果遇到奇葩朋友,帮忙订肉肉结果肉到了占为己有。朋友说,为了一棵植物,没必要生气。问题是,怎么不生气,正常人一辈子能遇到?朋友说,这样看清楚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的。想想也是,呵呵,自己二 把人当朋友。

猫又帮忙订了一坨,朋友看了说是日系冰莓,粉粉嫩嫩圆滚滚,不大但是萌 哇哈哈哈哈,好吧 我承认我是严重冰莓中毒😜

记得哟,冰莓夏天是休眠的,水呢。。。。。。偶尔给点,延盆边少少吧!感觉我自己都得明年夏天再看看,经验需要积累,每个地方每个家里都是不同的。方丈叔说夏天活着就好,但是丑得我都不想再看可咋办 ::>_<::

加油吧 亲们 都来写一本自己的肉肉史 欧耶 \(≧▽≦)/

评论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