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4-5 星期六 清明节 雾霾后大风。。。。。

布莱恩玫瑰  Echeveria Brian Rose 景天科( 好像很稀少的样子)。2014.3.15入

又是一株关于生日的肉肉。

爸爸:你要什么生日礼物,本名年了 挑个好的要。

我:肉肉。

爸爸:。。。。。不行

我:我要

爸爸:。。。。。。给你五百

我:买肉肉

爸爸:不许

我:。。。。。。。

爸爸:。。。。。。那买吧。

我:我去选个500块的。

爸爸:不许。

我:(擦)你这是闹哪样

爸爸:植物买那么贵 你有毛病啊!!!

我:。。。。。。。

爸爸:。。。。。。好吧 不许超过200块。

我:靠 那剩下的能干嘛。

爸爸:想干嘛干嘛。

我:买肉肉。

爸爸:不许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此恨绵绵无绝期

在淘宝上转啊转,不知道是缘分还是啥,突然就看见她了。唉唉唉 中毒中毒中毒得我好着急,才90块,那么美,那么寂静,那么典雅,那么点点点点点。果断拍下,拿到手和淘宝图片一模一样,(T.T) 咋能如此火红、如此美。

也是个不用操心的好宝宝,也许这就是老桩的意义。晒晒吹吹水水换盆,依然神采奕奕。虽然才买了个90块的肉肉,但还是觉得美滋滋的,这样的美人 哎。。。不谈了 错过就再也么得了 缘分那 ~~~奇妙无比 。

未完待续


评论(2)
热度(41)